台鐵新購EMU900型電聯車明抵台 將推多款新車文創商品

新聞發佈:2020/10/23 12:25 ( 轉載自自由時報 )

EMU900型造型筆袋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
〔記者鄭瑋奇/台北報導〕台鐵EMU900型通勤電聯車將於明日抵達花蓮港,而它是由韓國樂鐵與曾設計法國高鐵TGV的MBD Technologies工業設計團隊合作打造,也被外界喻為「史上最美區間車」。台鐵局表示,明日除新車抵台之外,還會一併推出EMU900型通勤電聯車的周邊文創商品。

台鐵局表示,配合新車發表開發一系列文創周邊商品,其中首推EMU900型電聯車造型紀念酒,酒基為金門皇家酒廠產製的58度甕藏高粱酒,陶瓷瓶裝500ml,車型外觀雕琢細膩套色精準,木製底盤崁入鐵軌襯托酒瓶,更有鐵路情境;另還搭配壓克力外罩可陳列擺飾,可說是送禮自用皆大方,每組售價1980元。

除紀念酒之外,新車落地上市商品還包含造型毛巾、領帶夾、領帶禮盒、造型隨身碟、造型筆袋、造型水,台鐵局表示,台鐵EMU900型通勤電聯車文創周邊商品持續開發中,更多日用品、服飾配件、辦公文具、飾品小物等,未來會陸續推出。

EMU900型通勤電聯車文創周邊商品,民眾可至台鐵夢工場台北店、花蓮店,台鐵便當本舖台中站、高雄站選購。台鐵局表示,新車外觀採銀色流線型車殼搭配墨黑鏡面,現代感十足的車頭,搭配綠色腰帶勾勒微笑線型,希望周邊商品也能為大眾帶來微笑好心情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EMU900型紀念酒。(圖:台鐵局提供)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EMU900型造型毛巾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EMU900型領帶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EMU900型隨身碟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EMU900型領帶夾套裝組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EMU900型造型水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